close

這次回台中又和寶北去吃好料的囉
骨子裡我們實在是超級哈日族 我想
本來預定是吃三家 都是日式 
礙於時間關係只吃了兩家
分別是人魚家還有用魚麵燒
(最近和魚很有緣? 魚先生陰魂不散我說)

超級溫馨之人魚家

店址:台中市民權路213巷7-5號
電話:04-23017738
營業時間:
中午11點30分 ~下午2點
晚上5點~8點
※星期日、一固定店休

(沒圖沒證據...同場加映http://blog.pixnet.net/malukooo/post/1861766
是一對小夫妻自行經營的家庭料理店
貪嘴二人組點了以下料理

炒烏龍套餐
(炒烏龍麵+洋蔥湯)
洋蔥湯很香 帶點微微的甜味 很開胃
炒烏龍配料很簡單 肉片加上一些紅椒青椒
以日式醬油拌炒 烏龍麵很彈舌而且入味喔
紅椒青椒增添色彩 配著麵一起入口有不一樣的口感
(雖然我不是日本人但卻有種回家的感覺是怎麼了!)

牛肉咖哩飯套餐
(牛咖哩+日式沙拉)
小黃瓜跟蕃茄我苦手 剩下的就是一些生菜還有一些玉米
是日式沙拉醬 但比外面吃得微酸一些 很好吃
我是沒牙齒人!東西燉的爛爛的超合我胃口
牛肉用筷子一夾就散 紅蘿蔔和馬鈴薯也是軟啪啪
咖哩味道很棒 感覺用了不少辛香料奇妙
不太甜也不辣 搭配白飯卻是一絕
不愛吃飯的我可是吃掉了半碗呢

煎餃一份
皮酥脆 但內餡味道偏淡
要沾很多醬料才ok 小失望

蛋燒一份
本日no.1 本來以為會是甜的
幾乎是沒有什麼調味  猜測有少許鹽
吃得是蛋的原味 捲起來薄厚適中
外酥內嫩 愛吃蛋者必點  

價格很合理 這樣加起來只要400呢!
量很剛好 剛好吃下來是最舒服的八分飽!
店內很乾淨!又給人溫馨舒服的感覺~
老闆是日本人 感覺是個好人 講話小小聲
老闆娘擦桌很仔細的擦了好幾輪 GJ!!!

下次來挑戰薑燒豬肉還有蕎麥麵&山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