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波波 姊姊對不起你   ˊ.ˋ

 

就在昨日那寒冷的夜晚,我們家的公主病狗兒劉小波,

被愚蠢的本人摔到了地上,約莫140公分左右,頭著地...

蹦!超大一聲,小波 頭歪一邊不敢動,也沒有哀號

我還以為她扭到脖子了, 本人在下我實在非常焦躁....

馬上衝去拿媽媽的錢包直奔動物醫院,

醫生請我把小波放在地上走動,結果牠無法平衡,

重心向右傾斜,看起來超可憐的 天阿!

醫生說是輕微腦震盪!!!!幫劉小波打了兩針...

請我注意她在家裡有沒有食慾不震或是嘔吐的情況出現

(可是我們家劉小波很愛亂吐阿 我哪知道她是腦震盪吐還是習慣性亂吐!!)

結果回家一放到地上她就蹦蹦跳跳了!看到劉小雨吃軟糖她也搶著吃....

但是本人在下我還是有點擔心,晚上抱著睡覺.....

早上起來她還是蹦蹦跳跳極有精神,飼料碗也是空空如也,

還搶了我兩個雞蛋糕吃,所以應該是沒事吧!?

不知道哪裡可以檢查有無內出血....公司中午休息繞過去一下好了~

下次我會小心的,姊姊對不起你!你還要一直陪我很久很久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