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個大喜大悲的一集 即將進入尾聲

14集非常的精彩緊湊!!

想看的都有看到 不想看的也看了很多 囧

 

驕傲鬼泰京告白了!!!普天同慶啊

美男在巴士站開小花然後狂傻笑真是超可愛

(怎麼辦 我現在也想養一隻信惠了!!)

邪惡泰京還一直戲弄害羞就會打嗝的小美男 嘖嘖

高美男眼睛這個梗我喜歡 假毆打真親親我也喜歡

吃美男豆腐也要一堆理由 你可以像你身體一樣誠實嘛 驕傲泰京!!

(聲明:這是純愛劇!!  可惜不是etude哪種啊  扼腕!!)

泰京跟馬室長大破豬鼻子梗 得意泰京挺鼻子都要挺到下腰了喔 這傢伙!!

之前的星星梗也一直沿用到這集呢 編劇很用心

驕傲王:"最好的星星就是我嘛"(請停止自戀喔XDD)

美男聽到社長跟製作人談話把手中的星星煙灰缸摔碎

星星碎了兩個人的戀情也開始出現裂縫

要不是粉紅真的夠多幫我先打了一些強心針後面我都要氣到吐血了

 

再來是這集吃卡超可憐Jeremy

Jeremy_最美好的話

 

"對我來說最美好的話"

實在是太珍貴 是我一直珍藏的話

不過太過珍惜 也許就會變成再也無法說出的話"

三個人中他的愛是最單純最直接的呢!很單純的就是喜歡

正要告白就立刻被發卡的小J實在太可憐了(泣)

選擇把一切都埋藏在寶物公車上

下公車的變臉害姊姊心好痛啊啊啊啊啊

 

本劇大魔王 萬惡的淵藪(翻桌)

慕華爛 我真是不想多說你!!!

泰京沒有給你養真是萬幸  爛媽媽原來只是小case

被美女說是謊言泰媽惱羞更讓我確定他所謂偉大的愛情都是在自說自話

還要破壞美男跟泰京 太過分了!!看人幸福就眼紅...

 

"不要出現在我的視線範圍以內"

對比之前ep10結尾"不是說不要站在我看不見的地方嘛"

太傷了太傷了美男哭 泰京哭 新禹偷看...

最後的結尾真是讓我很痛很痛啊...Good Bye配樂一出來我就潰堤了...

太虐了啊...還有不得不再稱讚一次 結尾泰京美男新禹三人站位構圖真是超厲害

(泰京站這麼近一定有聽到美男哭吧 做音樂的總不能連耳朵都不好 真是鐵了心了你 嗚)

--------------其他哩哩扣扣小心得--------------

歌迷幻想小說還有腐畫面好好笑喔

猜猜我是誰這種老梗都來了

Jeremy:我這裡 有兄XDDDDDDDDD

新禹回來又被發一次卡...都可以玩卡片遊戲了吧...

看Uhey大哭心情很好XDDD

真美男即將現身 好期待信惠不一樣的表現啊

感覺是腹黑 我最喜歡的類型啊(拇指)

真美男應該是來破梗的吧 以下是不負責推測

1.用來對付Uhey+金記者

2.戳破變態慕華爛的謊言 惡整他吧 go

3.替高美女出氣(好期待真美男跟泰京的對手戲啊)

只剩最後兩集了 極度希望不要爛尾或是開放式結局

就算有第二季也不要因為有的二季而隨便交待結局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