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jpg

我只能說這場真是看得我膽顫心驚

巴拉圭的防守整個是把西班牙盯死死

Da Silva的那球要不是隊友多事(其實是進攻欲望很強)越位沒收

相信當下很多人都一起胃痛了

Torres的狀態還是沒啟動 還我08'Euro的托托啊

下場還是先發的話期待你開糊喔(Villa還站出來幫你說話 加油!)

上半場結束西班牙一個射正都沒有(太驚恐!!!)

比賽大多是在中場搶球 到禁區兩邊都不是太有威脅

誰知道在58分時突然換更換編劇

03.jpg

↑差點變罪人X2 Pique先生

兩邊各罰一個12碼(阿龍嫂還踢兩次 哭...)

先是Pique在禁區很明顯的拉人動作被判12碼

偉哉聖卡精彩的撲救 我真的太愛你了 西班牙最後的防線當之無愧

02.jpg

右邊那位就是沒罰進的仁兄CARDOZO

沒進後Villa快速推進被對方犯規

龍嫂罰進  但說時遲那時快Pique衝進禁區動作過快 重罰一次被VILLAR撲出

(Pique又是你 我快吐血 雖然防守還有補防都還算盡力 但是出這種包我真是沒辦法原諒你)

總之兩分鐘之內看了三個12碼也太刺激 (這編劇太厲害了我說)

於是比賽又回歸0:0

比賽來到80分鐘左右 西班牙體力下滑 我正在想 完蛋了 踢延長對西班牙很不利時

以下請配上嗨賴食用

小白漂亮的過人 pass給 Pedro射門 中柱!!球反彈到Villa腳下 ㄟ 又是中柱

但是這次是彈到另一個門柱就進球了!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al!

01.jpg

看來Villa拜門柱拜得比較虔誠一點XDDDD  我只能說這才是鋒線該要有的球感跟態度

巴拉圭一次快速反擊聖卡連續撲救請再受我一拜

這場西班牙的兩次換人都有奏效

法布上來之後明顯機會變多

Pedro除了一開始的腳滑之後也有多次的積極切入

先恭喜西班牙睽違60年又打入四強(撒花)

 

可是德國好兇我好害怕喔 快反跟後衛群都令人驚恐

更別說心裡素質的強度 西班牙大輸阿...XDDD

後衛群請勿在對陣德國的時候在自家禁區玩球(鄭重警告)

也不要隨便挖洞給聖卡跳

然後請保持遇強則強的怪習慣"不小心"踢走德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