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va España!!手捧世界盃!!!

05.jpg

呵呵!!!太開心了啦!!!居然在連捧歐洲盃跟世界盃!!!!!!!!!!!!

2002年被Raul、Moro還有小聖卡拐來支持西班牙國家隊

(啊 被黑掉的2002年啊 心痛)

一路看著每逢大賽就會鬼打牆的西班牙隊

內掛"踢大賽就實力減半+心裡素質低落"嘛(哭)

每次我都告訴自己 要堅強!!他們不只如此只是鬼打牆...

EURO2008開始也是踢得很抖但是靠著運氣一路過關

PK打贏義大利才建立信心 兩邊門將都是我的最愛 當下胃超級痛

決賽時的西班牙隊實力大展開 跟開賽時的西班牙隊明明是一樣的球員

但根本就是兩支球隊吧!!!總之最後拿冠軍好爽XDDD

(切換迷妹狀態:Villa、托托&法布真是養眼到不行)

 

2010世界盃 頂著世界最貴球隊的光環

第一場對瑞士就落馬 害我得了一種看到鐵桶陣就火大的病

果然不期不待才不怕受傷害

我就是太期待輸球當晚惡夢連連還失眠三天

之後每場比賽開始前都要到處低調到處幫對方球隊推文XDDD

徹底遵守不期不待魂

對陣小組最好吃得宏都拉斯只拿2分贏了但是我好生氣

(每天都夢到自己在算積分還有淨球數 囧|||b)

最後以小組第一晉級順勢一報04歐洲盃假情報大仇踢走鄰居葡萄牙

對上巴拉圭短短幾分鐘內12碼三連發是在考驗我心臟有多強嘛

Villa的兩星咚咚進網把西班牙送進睽違60年的四強

 

四強戰:德國

對上換血頗順利氣勢正望的德國隊

賽前我狂看Euro2008決賽Highlight為西班牙祈福

DB排上巴薩七人幫默契控球把球黏在腳下

(可是定位球防守的時候西班牙都好抖 驚驚)

Puyol猛虎出閘擊潰德國坦克

到這裡我真的沒有辦法在低調下去了啦 大吼西班牙拿冠軍吧!!!

 

冠軍賽 (台中圓滿劇場ELTA HD轉播)

第一次跟這麼多人一起看球!!!

西班牙: 荷蘭 球迷比大概是8:2

不管是老球迷 一日 一月 一場球迷 都謝謝你們支持西班牙啦!!!

Villa Torres 聖卡這三人出現現場吼聲都特別大

15.jpg

----比賽開始 持續胃痛分隔線---

荷蘭深知技術較遜色走偏門 拿黃牌測裁判的吹判尺度

真是令人生氣的戰術...龍嫂被踹那一記太過分了!!!

另外還有很多不甚乾淨的手段我就不多說了 當下火很大

Robben的速度也太快 幾次射門的質量都好高

(啊在皇馬的時候就沒有這麼好用是哪招!!)

不過兩次的單刀都被聖卡Save啦!!

大超車硬吃Puyol真是嚇得我一身冷汗

Navas、法布替補上場也讓局勢稍稍往西班牙這邊傾一點點

Villa 法布  Ramos 各錯失幾次還不錯的機會 小白則有一次是盤帶太多好可惜

小白 法部 Xavi連三摔那一陣子兩邊打得都略顯凌亂 火氣也不小

延長賽下半場Navas右路帶球突進往中間切轉移給托托 

托托要傳小白被擋住  法布撿到球PASS給小白

小白停球漂亮的射門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al!!!!

(尖叫到差點失聲!!!)

進球了!!!¡¡¡Campeones,Campeones!!!¡¡Viva España!!

拜託我真的很不想看PK大戰 當然不是覺得聖卡會輸

而是西班牙球員踢12碼微妙的心裡素質不是很有信心

也對我的胃不是很有信心 好痛XDDD 真的pk我大概會胃出血

 

容我粗鄙一下 贏了真是太爽了!!!!!!!!!!!!!!捧盃捧盃捧盃~~~~~~~~

Iker落淚燒肉跑去抱他的時候真是太感人的一幕

 02.jpg

當然也要狂賀 聖卡獲得金手套獎!!!!!!!!你應得的 永遠是我們最值得驕傲的守門員!!!

03.jpg 04.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