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永康街紅蜻蜓

之前要去吃一直苦無機會阿,終於吃到啦!!
祭祭五臟廟,以慰昨天露宿街頭苦...(空虛的帳篷 哭哭)

中山足球場真是個高深莫測的地方啊...令人難以瞭解
先是起床梳洗一番(上樓還看到有人在廁所洗澡 還好我沒帶眼鏡...)
大變天變了個雨天我的傘又太自私寶北只好再去買一隻0.0
等了一會兒公車 準備往永康街發進

下車的地方很巧上星期拍片有走過 不然我們就要迷路啦
11:35分到着 還沒開只好先來個永康街亂晃
我還簽了生平第一次威力彩XD
----菜單----
好吃程度:差1---------------------------5好吃

*-*一杯檸檬沙瓦*-* 3
 味道一般 用來解油去膩還不錯就是了

*-*日式炒麵*-*  4
香菇跟肉很棒 好吃好吃
是個食材有新鮮 麵條也入味
然後雖然有紅薑才道地 但味道不太喜歡ˊˋ
下次來還會再吃!

*-*烤豬頸肉*-*5
榮登本日第一名
端上桌來 粉紅色的亮澤 看得我是口水直流
鮮甜多汁 烤得是恰到好處
只灑上鹽巴的肉串 卻不覺單調
好好吃喔天阿!列入必點名單!
(想去冰箱把整盒肉偷走....)

*-*野菜可麗餅*-*5
也是很棒的一道
酥脆的外皮 熱呼呼的馬鈴薯內餡
有點玉米餅的味道 可能是野菜口味的關係
美乃滋不甜不膩味道適中...喜歡
硬要挑缺點是沾醬有些太多 稍稍蓋過了可麗餅的原味

*-*馬鈴薯燉肉*-*4
組成~豬肉片 馬鈴薯片 筍片 白蘿蔔 紅蘿蔔
用日式醬油燉煮  湯可以直接喝(不過喝太多可能會太鹹)
肉片跟筍片很棒 馬鈴薯片再爛些會更好 白蘿蔔沒味道...
有家庭料理的感覺 改天來試作看看!

*-*芥末章魚燒*-*2
本來是最期待的一品說
FOOD版上大推..但是我真的覺得不怎樣...
中間餡料吃起來好膩 害我狂灌檸檬沙瓦
章魚小不溜丟 這是章魚燒阿 章魚呢?
只吃一個應該還不錯...最推盤子裡的芥末醬....

這樣總共520大洋...算是可接受範圍囉
笨咩還說可以每星期都來吃(傻子)
有機會會想再來 下次試試烤香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