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蠢的得意!

哇呼!是個搶到頭香喔!
感謝4bidden lover團的收留!
四子的演唱會vip卡位戰榮登第一團阿
一個月前就開排可能會被大家笑蠢吧...
不過 那四隻難得來台灣嘛!以後也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再來了...

在我還堪稱年輕的肉體可以負荷這些操勞的情況下 
當然還是衝了啊....誰叫我就愛你們 唉唉

9點30從學校出發 一路沒等到車的情況下 到着時間為10點15
共需費時45分! 真是漫長阿! 如果又是交通壅塞時間更是累了
我最討厭坐車了ˋˊ

出捷運站立馬就衝去了帳篷區!
笨寶北在裡面放空,一看到我第一句話居然是"你幫我取洋蔥咩幹麼!"
我一路奔波來陪你 真是太另我傷心了...

話說地板實在有些硬...雖然VK已經墊了紙箱在下面
還好我有帶巧拼 但是只能躺一個人 某洋蔥只好乖乖躺地上了
感謝丁丁贊助的棉被一條 (雖然我只有蓋到腳掌)
除了很吵又很冷然後不太好睡之外 其他是還可以忍受囉
(其他還剩什麼我也不知道.....)
總之 出門在外嘛 總是得自我調適一下囉.....

花絮
>>有隻耳朵被剪掉一角的小貓貓 一直徘徊在我們帳篷附近呢
(我猜是被游民或醉漢弄的吧!欺負動物的人真是要不得)

>>然後有個怪人不時就晃來帳篷這裡說要找"宏ㄟ"
這裡沒有這個人 ˋˊ  如果只有我一個人在排我應該會嚇死吧
晚班的各位注意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