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套句小莎的話,最近滿腦都是Edward和Bella........

看完電影的第二天我立刻衝去諾貝爾,買了書,

回家吃飽後就躺在床上一直一直一直把書看完了 囧"

所以在上一本的心得我才說是個狂風掃落葉,

----------------以下有雷之意義不明分隔線+圖一張----------------

(Bella你真的很正!至於隔壁那隻...恩!?)

至於為什麼會看那麼快我想很多人跟我有一樣的原因,大家都是愛德華派的吧!!??

沒有人想要看Jacbot好嗎,開朗健康的鄰家男孩,完全不是我的菜!

於是乎癡呆Edward消失的部份,就被我用狂風掃落葉的看過去了!

結果看到後面眼睛太痛所以他出現我也不太能認真看,

這兩天才又慢慢的看了第二遍,當然某些部份依然是狂風...你知道

這一集的Bella非常令人心疼,只因為我們那個白痴男主角Edward鑽不出牛角尖(飛踹),

Bella多傷心啊,我的天!也這樣讓Jacbot有趁虛而入的機會,

好啦!雅各是很可愛人也很好...但是狼人跟吸血鬼比起來就是low了些-.-

因為他年紀又更小,常常暴躁易怒(嘖!)

好吧 其實重點是他沒有希臘神祇搬的美貌囉!,作者在書裡都是在形容他是個"好人"

不過如果沒有他的出現剩下的篇幅應該就是Bella跟Edward去爭辯什麼時候可以讓他變成吸血鬼!

故事就沒有發展性了....

 

恩 回歸重點!Bella幻聽的部份我本來以為真的是Edward其實有躲在暗處偷偷關心他....

沒想到真的是幻聽,Bella你真的是愛慘了又愛瘋了!

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只為聽到你對她說話...

查理拔拔看他這行屍走肉強顏歡笑的樣子一定很擔心(哭哭)

至於我們的那個白痴Edward也是個為愛癡狂...

義大利那段真的是令人緊張,還好Bella即時趕到,這兩個癡傻情侶,都以為見到對方是個夢....

 

地底那部份感覺拍成電影會非常精彩,我想看可愛龍鳳胎!還有好像很有趣的溜滑梯...

總之 最後兩人還是合好了,但隱約還是藏著一些伏筆,

1.可能要繼續被迫看某人加入變成三角戀

2.狼人吸血鬼大戰

3.義大利家族的追殺!?

除了第一點其他我都還蠻想知道的(正色)........其實只要作者寫得夠甜我一切都可以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