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只能說大學四年看的英文也沒有我這幾週來看得多......

我那荒廢已久的英文讓我卻步了不少,但是基於對Edward的愛我努力的把他看完了...

這集真是更加精彩及更加折磨人,但是他的排列組合還不錯...!?

為了避免失去新鮮感所以我決定不要爆梗,(雖然可能不少人被知識+雷過)

Edward跟Jacob是交錯出現的(這是重點!?)

情路一整個坎坷的兩人...(拭淚)當然考驗也是個滿天飛...

每集都要來個庫倫家族大剖析,這集是Jasper跟正姊的故事,

另外也有狼人的故事喔(無視)

強烈建議可否電影第二集就換角不然我可能會邊看邊吐...

第三集看一看很容易跟人格分裂...可是我死都不會愛上你的 Jacob...

這一集的甜度跟心碎度絕對是個爆表,心血管不好跟易怒的人強烈建議要控制情緒,

甜起來也是讓人鼻血四濺,但翻個幾頁又讓你搥胸頓足...很恐怖 真的!

好拔拔查理到這集變得有點碎嘴...查理最大的好處不是就是他沉默嘛ˋˇˊ

另外打鬥場面讓我小失望...(還是我英文太爛看不是很懂 囧")

↑當然也不是這樣的場面(毆)

最後的心得是這本書幫Edward加分加到幾千個銀河之外了...世間哪有這麼完美的男性存在!

 

中文版會於2月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