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集預告+

我只能說編劇你要這樣玩弄我們徐執事多久ˊˋ

14集過後兩個人果然是個生米煮成熟飯了...於是就開始閃閃閃閃閃...

兩個人圍被單在那裡玩樂也太SWEET

逛街買除皺保養品也超可愛,殊不知徐執事最可愛的就是你的魚尾紋了!!!!

徐執事放下心中的鬼打牆終於鼓起勇氣要和大小姐一起去請求哈拉波幾的認同

(畢竟都把人家吃下去了當然要負責!?)

哈拉波幾考量集團名聲與惠娜緋聞暫時答應兩人在一起

 

泰倫這兩集有慢慢正常回來,薏珠還是一樣的直爽可愛,男二女二宣告放棄...

徐執事被告知會長只是有其考量暫時准許兩個人在一起,直到宣佈惠娜繼承江山

想當然東燦毆八是不會把這種事告訴大小姐,又準備偷偷藏心裡然後有天默默離開

後來的兩段約會依然很閃(不過我們也跟徐執事一樣心中有陰影的看著兩人約會 哭)

吹泡泡 

(徐執事:這些也是回憶,回憶越多越好...)

江執事一日遊這裡也是閃瞎瞎,還故意把解僱啦!飲料口味不對的梗都拿出來用XDDD

試婚紗太催淚,徐執事看傻那段演超好,大小姐講我愛你也是大犯規...(太感人 大哭)

天真的惠娜還說如果有天哈拉波幾真的認同我們你就跟我求婚吧

wedding 

徐執事也忍著心中的傷痛說好阿,如果會長認同我們,小姐就嫁給我吧

看到這裡我真是滿臉眼淚了...

不過後來惠娜那段"告白我先 接吻我先 求婚也是我先 太傷我自尊心了"那裡害我邊哭邊笑XDDDD

 

哈拉波幾身體狀況差,又送進醫院,要求惠娜跟徐執事分手,因為會長覺得他不夠格照護惠娜&江山集團

哭哭 

惠娜決定和徐執事提分手,繞了一大圈卻怎麼也說不出來,

不讓惠娜難過徐執事自己提了,我知道小姐你想說什麼,小姐我們分手吧!

小姐的對不起三連發,以及徐執事終於說出口的我愛你會不會太催淚

比起大小姐的哭慘,徐執事那在眼中滾動的淚水更讓人心痛

編劇你太過分了!!!(拍桌)真是讓我太難過了 哭哭...

 

PS.剛剛受不了有偷看16集的直播,一路哭哭哭哭到最後還好是Happy Ending

(韓文完全不行還要硬看是怎樣 XDD)

不然我可真是要哭慘了...

 

圖源來自百度尹尚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