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個預告+

話說16集可是我生平第一次看韓劇直播,韓文真的是很難懂...

不過看表情也是硬要看個大概因為我實在是等不及要知道結局

要摔螢幕砸主機也要先有個心裡準備!?

還好是個好結局所以大家的PC或筆電可以安全過關

唯一的遺憾是希望可以多閃幾集啊,人家還不想跟大叔還有小姐分開

總之今天一整天還是得了F5強迫症一直刷新某論壇等低x(x調)

------------------以下雷很大-----------------

雖然知道是好結局,過程編劇也不會讓我們太快樂的

前半段眼淚又狂掉個不停,

惠娜沒寄出的信寫道:每當我想念你的時候,我就假裝你在我身邊

還拍了偽執事在身邊的畫面,看來真的是好想念好想念他

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場景,在大小姐的城堡裡面有著兩人曾經生活過的記憶

即便是想像也像真的兩人就在一起一樣(哭)

 

我們的徐執事呢!還是在花店過著一樣的生活

只是難掩眼神中的落寞,薏珠提起惠娜家的事情大叔的臉也超尷尬的

徐執事走出花店看著天空,讓我想起以前高中同學說過的一句話

即使沒有在他身邊,我還是跟他在同一片土地同一個天空下呼吸著一樣的空氣

(這一集大叔看起來超年輕的,可能是笑的少...賣點魚尾紋不見了!!)

 

後來前spy鄭執事安排下,徐執事被騙到哈拉波幾跟惠娜散步的竹林,

就算會長沒有給他好臉色,徐執事依然誠懇的希望會長身體安康,為了惠娜要好好活下去,

惠娜回來兩人擦身而過的部份,堪稱本集最催淚...

背景音樂拉掉,依然深愛對方的兩人對視,

徐執事只是跟小姐點個頭,然後頭也不回的走掉

(有啦!後來過轉角有偷回頭)

 

執事回到花店偷看之前試婚紗惠娜錄起來的我愛你

並祝福惠娜生日快樂

這兩個人真的病得不清一個是有妄想症,一個是抱著手機說話(哭)

 

本劇最佳丘比特趙市長把小姐對會長說其實小姐最需要的人還是徐執事

還把之前小姐丟掉的信拿給會長看了

 

男二女二特別精心安排(其實律師是被逼迫的)

讓惠娜跟徐職事兩人見面

惠娜還想偷偷跑掉,因為不想在加深彼此的痛苦吧...

這時徐執事拿出小姐之前給的生日卡說還沒過期吧

你陪我一天好不好...

(這兩個人真是,明明就那麼熟在這邊裝什麼客氣)

明知不能一直在一起,回憶越多離別時也越痛苦

又是一個看了我心很痛的約會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會去電玩遊樂場

射擊遊戲跟跳舞機 執事指導射擊還有手牽手玩跳舞機(閃閃閃)

還有一起吃冰淇淋好甜蜜阿

吃一吃兩個人的苦瓜臉又偷偷跑出來

這種像有死亡倒數計時的約會太折磨人了

戰戰兢兢如履薄冰 連個擁抱都要問過才敢抱(哭)

 

泰倫跟薏珠因郵輪行而開始萌芽

(每次都被薏珠看到糗樣 嘔吐的男子)

 

哈拉波幾因為看過惠娜為寄出的信

送了一個惠娜最想要的禮物(我們也超想要)

告訴惠娜說你可以去追尋你要得幸福不管是徐執事還是什麼的

說完就去天國了 ˊ.ˋ

 

竹林裡 惠娜跟職事再見 原來喪禮期間徐執事一直在後面默默的守護

也只有在徐執事前面惠娜才能脫下故作堅強的面具

(大叔這段眼睛非常之BLING-BLING 好可愛)

 

惠娜為了成為更有擔當的大人決定去美國留學

播電話給徐執事卻因為某人在澆花沒聽到!!!

還好薏珠有衝去跟徐執事說

澆花男才進去拿起手機聽到惠娜的留言

"我要到沒有你的地方 這樣我可以成長的更多

沒有我的這個地方 你又可以成長多少呢?

爺爺給我選擇幸福自由之後離我而去

我不想失去的幸福是你

但是知道因為我是江惠娜而讓你好累

所以我要離開

到時候我的幸福是你 你的幸福也還是我的話 我們在相愛吧!"

(就算知道快要到Happy Ending了可是我還是哭了)

 

衝吧 徐執事 是男人就衝去把小姐留下來!!

徐執事:威 丫頭 沒有我的允許你想去哪裡

沒有你在的地方我沒有自信能會幸福 所以你不能走

(撒小花~~~~ 太好了!)

惠娜:你以為我是那種說叫我走就走 回來就回來的女人嘛

兩個人硬要在哪裡互嗆還有路人指指點點超好笑

這裡兩人的眼神都超閃爍(八成都偷點執事牌眼藥水!!! )

就像兩人正式相遇的那次,惠娜又被抬回家了~!

d7573c803aedc28f0cf4d289.jpg 

片尾的啾啾啾超閃的 邊吵邊親是哪招!!

徐執事:1.不熱情了2.結束了3.去找別的小姐來

(太閃了太閃了 閃的好啊!!!)

 

另外迷你具俊表超級可愛的 呵呵

相信很多人應該都跟我一樣得了一種一天不聽兩人合唱的ROMANCE就會死的病

或是不小心迷上大叔之類的...

有點感傷 希望他接下來能夠接更多好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