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  韓社 轉 soompi

新宇:我認為儘早把美男送走最好 已經沒時間了 除非真美男出現

馬:真美男就快要回來了。
記者:這件事情是不是美男還有其他三人聯手串通好的?

馬室長:今天是你作為ANJ成員的最後一天
美男:哥 我要走了

王coordi:你喝醉了嗎?

大餅:為什麼你就不能明白我全部的真情實意
新宇:我會找你 不要試圖藏在看不到的地方 而且你只要看著我

蘭花:這首歌是做給我的!
(某個謎樣女人的聲音):別再自欺欺人了。

美男:這是誰?
泰京:這是你媽媽。
美男:不要對她太冷淡。你們之間的痛苦,以後不會存在了。

記者:高美男,你是個女的!
美男:新禹哥,Jeremy...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