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集依然少不了的幻想小劇場

今天中獎的是元彬的咖啡廣告 & 李準基的石榴汁廣告

 

 

美男版的是男女角色顛倒XDDD

美男版超級可愛的 Jeremy果真是寵物系第一把交椅

結婚場面果然是幻想 不然哪有可能這麼早流出來!!!

不過可以讓我們回憶驕傲泰京跟笨美男一個願打一個願捱的粉紅時期

"高美男 我允許你跟我結婚 引以為榮吧!"

(最近都在虐虐虐啊ˊ..ˋ)

----------哭哭分隔線---------

+新美線+

悲情男二新禹愈挫愈勇今天連吃兩張黃牌累計紅牌出場!!

海邊的"卡幾嘛"手被默默拿開

"新禹兄 請不要牽著我"

把一切都跟美女坦承

"想介紹給你 那個我喜歡的女生 就是你"

得知一切的美女更不可能再承受新禹任何溫柔了

因為100分都給泰京了 連0.00001的回報都不能給你

(對不起 但是我不可以跟你在一起 你是好人~~~)

不過在泰京面前緊抱美女好man啊!!!(拇指)

是說最後的哭戲實在是有點僵(改叫僵新禹好了...)

(可能一路拍來也累了吧...日本行真是有點意義不明 囧)

+泰美線+

這集泰京的美女雷達很神奇....所以他是衝去日本找美女嘛!?

然後我有哭 心很痛 泰美線等16集中字出來再一起寫ˊˋ

牽手定格的地方鏡頭太長好做作(邊哭邊批評!)

 

難解父母仇恨線

每次聽到泰京跟美女在那邊我媽媽、你媽媽、我爸爸、

你爸爸排列組合造句我頭就很暈...

果真如美女所料高才賢不是那種人

一切都是泰媽自導自演啊

 

真美男的背影好雄壯威武啊XDDD

可是膚色會不會太健康!!

居然跟Uhey搭上線了真是讓我驚訝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