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3973503848750000.jpg

從美好的就讓我引頸期待已久的秋冬專輯(demo三首歌一直被放在播放LIST裡止癢)

Intro&Outro

看到小雪人讓我想到小時候看漫畫裡面的一個小故事

(雖然小雪人的故事沒有那麼悲而且是Happy Ending) 

─全世界最笨的旅人─(高屋奈月<幻影天使>)

有一個全世界最笨的旅人到處旅行,每到之處遇到可憐之人或向他乞討之人,

他總是善良地把錢、食物、衣服等等可以給予的東西送人,

但這些人之中許多都是故意欺騙他的,且得到東西後就走了。

旅人到最後全身光溜溜地,覺得很羞恥,於是往森林旅行,...結果遇上魔鬼,

而他也被魔鬼所欺騙,把手、腳甚至眼睛給了魔鬼,然後魔鬼說,

『為了感謝你,我要送你一樣禮物。』

在旅人被騙到只剩一顆沒雙眼的頭顱時,魔鬼丟下一張紙條,上面寫著:笨蛋。
旅人卻從沒了雙眼的凹洞中流出眼淚,並說著,『謝謝、謝謝...』
因為從來沒有人在他給予幫助後有所回報的。

以下為非常不專業"極短"感想

這張玩了很多元素工業 迷幻 電子dark-side的Peggy真是太令人喜愛了♥

<無賴> 瘋子般歇斯底里的唱法 鼓跟吉他編制有民族音樂的感覺

          歌詞是圓形藉由字型的大小有種呈現將要炸裂的狀態

          然後MV裡面人夫Toshi老師有太帥的嫌疑

<蠅>聽demo就讓我很有愛的歌曲 鼓是前源跨刀讓我更有愛>///<

      Peggy有好多歌都是第一人稱視點

      自溺幻想系的歌曲(另外偷推Peggy寫給Evonne的轉圈圈)

<櫻花雪>大氣的情歌 櫻花燦爛卻短暫得令人哀憐

<沒落貴族>節奏感很重 古典與現代的完美融合也是這張的大愛歌

              副歌很難記(跟著唱舌頭都會嚴重打結)

              第三人稱視點抽離地在敘述一個故事唱法也偏冷調

              歌詞字型的排法看起來像是裡面有金屬支架的蓬蓬裙樣貌

              MV很好看!!!超級有質感的立體摺紙(紙雕!!?)動畫(敬請期待電視首播)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_JC7zzMi_w

<Ice Hotel>Peggy的歌總是充滿畫面感

                Ice Hotel就是一種很夢幻又短暫的存在

                (溫室效應應該讓它又更短命了大家請多愛地球一點ˊˋ)

<You Love Me>害我很糗在統聯上偷哭的催淚歌-.-(對不起我哭點很低)

                Peggy跟Snowman的故事嘛(CD上面印了兩個人的名字喔!!!)

                Peggy說製作一張專輯要去掉半條命,

                但是有一個更辛苦的人要去掉一條命

                謝謝你們兩人加起來去掉的三條命讓我的09年很豐富>"<

<雪人>常常覺得Peggy是精靈之類的生物(太可愛!!! 強烈要求讓我買一隻帶回家ㄒ.ㄒ)

         因為她作品有很獨特的世界觀總是把我拉入奇幻的空間

         謝謝Peggy你"入世"帶給大家這麼多美好的作品

<樹>美好的冬天版 冷颼颼的天最溫暖的聲音   

      簡單平凡的幸福 平淡卻雋永的感情 其實很令人羨慕呢

 

聖誕節參戰了大河岸雪人首唱

跨年在跟Peggy一起倒數好開心

(因為我家很近還很懶惰的只有看TB還有PeggyXDDDDD)

今天下午三點在美麗的勤美又可以看到Peggy啦!

台中是個好地方歡迎Peggy、Snowman跟馬戲團團員請多多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