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Eq@.png

據說2AM定位是個"美聲"團體

所以正常應該是這樣↓↓↓ 正式出道首張單曲This Song

 

或是這樣↓↓↓二張單曲A Friend's Confession ft Davichi

基本資料<來源:百度2AM吧>

所屬社:JYP Entertainment
成員:趙權 瑟雍 珍云 昶旻(最上面的左至右)
出道專輯:Single Album 《這首歌》
初次登台:080711 KBS Music Bank

趙權(韓文寫法:조권) (隊長)2AM 趙權生日:1989.8.28
  身高:175CM
  體重:55KG
  血型:A型
  家族狀況:獨生子
  學歷:韓國藝術高中畢業
  愛好:聽音樂 看電影 上網 唱歌
  特長:唱歌 中文 日文
  親近的藝人:Wonder girls
  理想型:具有理解心和有幽默感覺的女生
  喜歡的演員:崔真實
  喜歡的音樂人:朴振英,Rain,林貞熙,Usher,Beyonce
  座右銘:為了我的自信,什麼事情都總是盡力去做吧
  練習時間:8年

任瑟雍(韓文寫法:임슬옹)
  生日:1987.5.11
  任瑟雍身高:186CM
  體重:72KG
  血型:O型
  家族狀況:一男一女中長男
  學歷:大真大學 新素材工學 (在學中)
  愛好:唱歌 購物 看電影 
  特長:唱歌 中文 英文 
  親近的藝人:JOO Wonder girls
  理想型:和我相合的 有健康美 雅淡的女生
  喜歡的演員:申河均,黃申惠
  喜歡的音樂人:Maxwell,金朝漢,李承哲,朴振英
  座右銘:充實自己的基本吧
  練習時間:2年3個月

鄭珍云(韓文寫法:정진운)
  生日:1991.5.2
  身高:185CM
  體重:72KG
  血型:O型
  家族狀況:二男中次男
  學歷:白岩高中學校
  愛好:籃球
  特長:吉他 貝司 西洋鼓
  外號:落花
  理想型:可愛和善良的女生
  喜歡的演員:金泰熙
  喜歡的音樂人:李承哲,徐太志,朴振英,Two Ton Shoe
  座右銘:做到可以為止吧
  練習時間:8個月

李昶旻 (韓文寫法:이창민)
  生日:1986.5.1
  身高:180CM
  體重:72KG
  血型:A型
  家族狀況:獨生子
  學歷:東亞放送大學 Vocal (休學)
  愛好:電腦遊戲
  特長:唱歌 英文
  外號:Mong旻
  親近的藝人:Wonder girls
  理想型:可愛善良 有4元次魅力的女生
  喜歡的演員:趙茹靜
  喜歡的音樂人:India Arie,朴振英
  座右銘:人生是牙齒 (因為他暴牙←大哥 請勿自婊XDDDD)
  練習時間:3個月

我只能說有趙權一切都變得不一樣...↓↓↓

其實..AM整團都很LOW -口-""

更驚訝的是沒想到ONEDAY(2AM+2PM)都是這種咖!!!?(毆)

DEG Dirty Eyed Girls-Abracadabra

原曲:Brown Eyed Girls Abracadabra

出演:2PM 澤演.燦成.佑榮 2AM 趙權.瑟雍

(不得了的是這些人現在我比較不感興趣的只剩下2PM的大胃王老小

其他都很愛 玉白痴代理還要跟我家尹大叔一起主持家族二 好期待>3<)

 

其實啊!喜歡2AM的過程有點曲折離奇

先是我家老妹先熱愛BEG的Abracadabra

當時其實我就有看過DEG了 但是實在太LOW真是嚇壞我脆弱的心靈

BEG的一些抒情歌很吸引我於是乎我就愛上姊姊團了

後來BEG國民眼線佳人跟權兒出演"我節"

可能我突然神經壞掉怎麼看權兒怎麼可愛...

穿了在我節裡面權兒就是個囉唆的瘋子啊 囧

然後2AM設定的美聲團體跟這樣的形象違和到不行

根本就是大崩壞嘛 哈哈哈哈!!

後來得知權兒一路走來很辛苦是一個真的真的非常努力的藝人

2567日 JYP練習最久的練習生(樓下的MV害我哭哭...)

2010年1月21日 新專輯即將發行 大發吧 2AM!!

恩 設定是"童話般的王子形象"(應該會以超音速崩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